平價牛排館裡有靈魂的牛肉羅宋湯 料多好喝無限供應 -瀧厚炙燒

如果你正在台北尋找一家價格合理、卻能提供極高享受的餐廳,那麼瀧厚炙燒熟成牛排館絕對是一個不容錯過的選擇

我曾經與我的小寶寶光臨過他們位於信義的ATT 4 FUN分店,而這次,我帶著姐姐前來北車店。去之前我立刻向她大力推薦這家餐廳,不但服務好,他們提供的餐點價格非常親民,卻擁有極高的性價比。主餐的最低價格只需300元,而且還包含無限供應的自助吧,提供各種飲料、咖啡和湯品供客人盡情享用。更棒的是,每桌還會被招待一份美味的烤大蒜麵包

我們品嚐了他們的炙燒戰斧豬排和熟成牛排,並升級為1套A全餐包括沙拉、酥皮濃湯、前菜和甜點,我們選擇了泰式蝦餅作為前菜,並加點蒜香蛤蠣。

平價牛排館裡有靈魂的牛肉羅宋湯 料多好喝無限供應 -瀧厚炙燒

炙燒戰斧豬排$390,比我臉還大 足夠兩個人分享。它的外皮經過精湛的烹飪技巧燒烤得酥脆,內部則保持了極嫩的口感,真是美味至極。

平價牛排館裡有靈魂的牛肉羅宋湯 料多好喝無限供應 -瀧厚炙燒

不過,這家餐廳的真正明星是熟成牛排!我們選擇了老饕菲力牛排$680,份量充足,肉質優秀。這款牛排經過精心的熟成處理,使用恆溫儲藏的「溼式熟成」技術,透過自然的酵素作用,使牛肉更加鮮嫩,肉汁豐盈。入口時,肉質極其軟嫩,我們選擇了五分熟的烹調方式,剛好烤得中度,再搭配一杯美酒,實在是一場美味的盛宴。

平價牛排館裡有靈魂的牛肉羅宋湯 料多好喝無限供應 -瀧厚炙燒平價牛排館裡有靈魂的牛肉羅宋湯 料多好喝無限供應 -瀧厚炙燒

來瀧厚炙燒熟成牛排館一定要喝牛肉羅宋湯!! 料超多而且很好喝,是我喝過在牛排店裡最好喝的湯品。整個用餐環境充滿氛圍,給人一種美式經典的感覺,讓人感到非常放鬆。

如果你想在台北尋找一家物超所值、環境舒適、餐點美味的餐廳,瀧厚炙燒熟成牛排館絕對是一個極佳的選擇。無論是親朋好友的聚餐還是浪漫的約會,這裡都是一個極為理想的用餐地點。

平價牛排館裡有靈魂的牛肉羅宋湯 料多好喝無限供應 -瀧厚炙燒平價牛排館裡有靈魂的牛肉羅宋湯 料多好喝無限供應 -瀧厚炙燒

我個人推薦可以到att店哦!!

瀧厚炙燒熟成牛排

平價牛排館裡有靈魂的牛肉羅宋湯 料多好喝無限供應 -瀧厚炙燒

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

台北車站2樓微風美食廣場,靠近北二門電扶梯

星期一至日10:00-22:00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andmonica 的頭像
    kimandmonica

    Kim and Monica

    kimand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