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狗友和貓奴們!【第一饗宴First Mate】毛小孩飼料

嘿,各位狗友和貓奴們!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寵物食品品牌 - 第一饗宴FirstMate!🐶🐱

FirstMate 是一個加拿大的寵物食品品牌,他們有狗狗的飼料,還有貓咪的口味。而他們的飼料口味選擇也有好幾種!我的酷哥最愛的口味是雞肉和放牧羊,每次看到我們打開袋子的那一刻,他的尾巴就會像擺動的擺錘一樣,不停地搖擺!

各位狗友和貓奴們!【第一饗宴First Mate】毛小孩飼料

FirstMate 的狗狗飼料有四個令人垂涎的口味:

野生海魚全犬配方 🐟
雞肉藍莓全犬配方 🍗🫐
澳洲羊肉全犬配方 🐑
海魚體重控制高齡犬配方 🐾
這次我選擇了雞肉和放牧羊的口味,因為酷哥對這兩種肉類特別喜歡。不過我想他們的其他口味也一定同樣美味,只是這兩種最適合我們家的味蕾了。

各位狗友和貓奴們!【第一饗宴First Mate】毛小孩飼料

我喜歡 FirstMate 的飼料不僅因為它們的食材質量,還有因為它們對寵物健康的關心。這些飼料都採用單一肉類蛋白和單一碳水化合物的組合,這讓我的酷哥的胃很開心,也不容易引起過敏。而且,這些食物含有高品質的動物性蛋白質,讓他保持了健康的體態和充沛的精力。

最棒的是,FirstMate 的產品質量一直都非常可靠,他們榮獲WDJ推薦已經超過20年,且擁有超過30年的零召回紀錄。這讓我對他們的品質和安全性充滿信心。

 

各位狗友和貓奴們!【第一饗宴First Mate】毛小孩飼料各位狗友和貓奴們!【第一饗宴First Mate】毛小孩飼料

如果你也有毛孩,我強烈推薦你試試 FirstMate 的飼料。它們不僅美味,而且對寵物的健康有著極大的幫助。我們都想給我們的寶貝們最好的,而 FirstMate 正是一個能實現這個目標的品牌。🐕❤️

各位狗友和貓奴們!【第一饗宴First Mate】毛小孩飼料

第一饗宴,百吃不厭、最平價的 WDJ 飼料
全台寵物公園門市、毛孩市集、MOMO、蝦皮都有販售!
線上購買:https://l.ppgo.tw/de0u4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andmonica 的頭像
    kimandmonica

    Kim and Monica

    kimand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