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園龍潭白圍牆景觀餐廳百萬夜景-夜晚賞景的絕佳去處

無論何時想起夜景,我的腦海中總是浮現桃園龍潭的白圍牆地中海景觀餐廳。這裡擁有令人屏息的百萬夜景,俯瞰180度無死角,絕對是夜晚賞景的絕佳去處。
建議提早到訪,因為夜幕低垂,這裡漸漸湧入更多的客人。
在平日造訪時,人潮依舊湧動,尤其是夫妻情侶,處處都在浪漫投射。

桃園龍潭白圍牆景觀餐廳百萬夜景-夜晚賞景的絕佳去處

一踏進餐廳,我仿彿進入了一個浪漫的希臘童話故事。白色的牆壁搭配大片的落地玻璃窗,營造出慵懶而浪漫的氛圍。

桃園龍潭白圍牆景觀餐廳百萬夜景-夜晚賞景的絕佳去處

桃園龍潭白圍牆景觀餐廳百萬夜景-夜晚賞景的絕佳去處

無論室內室外,都能感受到藍色螢光和星空夜景的點綴。而天氣晴朗時,我更愛坐在戶外區,享受新鮮空氣和微風,彷彿置身於一片神秘的夜空之下。

桃園龍潭白圍牆景觀餐廳百萬夜景-夜晚賞景的絕佳去處

這裡對於開車的我來說,餐廳專門的停車場絕對是一大優點。這讓我在享受美食和美景的同時,完全不用擔心尋找停車位的問題,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順暢。

桃園龍潭白圍牆景觀餐廳百萬夜景-夜晚賞景的絕佳去處

這家餐廳的菜單極為豐富,包含火鍋、義大利麵、甜點、炸物拼盤、飲料和現打果汁等各種美食。我個人強烈推薦五行五色養生鍋,湯底都是用店家精心挑選的中藥親自熬煮,帶給你美味與健康的雙重享受。

桃園龍潭白圍牆景觀餐廳百萬夜景-夜晚賞景的絕佳去處

如果你喜歡重口味,務必點選新加坡叻沙鍋;而若偏好清爽口感,山藥燉排骨是個不錯的選擇。無論哪款料理,肉質都燉的特別軟嫩,絕對能滿足挑剔的味蕾。

最令我驚喜的是點心類的選擇,特別推薦北海章魚丸和紹興香雞翅。是在一般夜景餐廳中比較少有的,味道也特別好吃。


最後,不得不提的是,宵夜好去處。這家餐廳每天都營業到凌晨4點,提供午晚餐、下午茶、宵夜等多種選擇,讓人可以隨時在這裡品味美食。而更令人愉悅的是,餐廳不收服務費,價格相當親民。

在桃園龍潭的白圍牆地中海景觀餐廳,美食、夜景、浪漫一應俱全,絕對是品味生活、約會好去處。我深深著迷於這裡夜夢的美好。

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廳
🏡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688之1號
☎️電話:03 4707979
⏰營業時間:中午12:00~凌晨4:00
最後出餐時間:凌晨3:00

IG :@bwc_688
粉絲團:http://https://www.facebook.combwc688

白圍牆 地中海景觀咖啡 
📢打卡活動:每日限量奶油酥條招待
🔸IG限動打卡
     追蹤Instagram帳號:@bwc_688
     標記「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」
🔹Google搜尋🔍「白圍牆」
     點選五星評價及附圖文評論

arrow
arrow

    kimand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