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隱藏在蘆洲巷弄間的小餐酒館 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 山雀

隱藏在蘆洲巷弄間的小餐酒館,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

老闆居然超年輕又超FREE的啦!

而且這家餐酒館只開三天哦,只有週五、週六、週日營業。

老闆希望這裡可以成為大家放鬆的好地方,尤其是週末可以和朋友們來這裡喝點小酒、吃點下酒菜,愜意聊聊天。

隱藏在蘆洲巷弄間的小餐酒館 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 山雀

我超級喜歡這裡的氛圍,充滿了復古日式風,同時還帶著居家無拘束的感覺。

隱藏在蘆洲巷弄間的小餐酒館 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 山雀

隱藏在蘆洲巷弄間的小餐酒館 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 山雀

這裡的菜單是使用掃QR code的方式,雖然餐點種類不多,但每道都是經典中的經典,感受到每一道菜的用心準備。

隱藏在蘆洲巷弄間的小餐酒館 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 山雀

我特別推薦他們家的柚子蘿蔔+烤鹹豬肉,份量超級大,一份直接疊滿疊好。豬肉經過烤制後,鹹香多汁,口感彈牙,超適合當下酒菜。柚子蘿蔔則綻放著鮮甜,可以中和鹹豬肉的滋味,好涮嘴而且一點都不油膩。

隱藏在蘆洲巷弄間的小餐酒館 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 山雀

還有他們的煎櫻桃鴨胸佐藍莓,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吃法,櫻桃鴨胸肉質細嫩多汁,搭配上酸酸甜甜的藍莓醬汁,真的好爽口,讓我意外驚艷。

隱藏在蘆洲巷弄間的小餐酒館 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 山雀

最後,別忘了試試他們的鮮煮鱸魚湯,非常鮮甜好喝,魚肉軟嫩,沒有過多的調味,完全可以品味到魚的鮮美。

隱藏在蘆洲巷弄間的小餐酒館 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 山雀

這次的用餐體驗真的讓我感受到老闆的用心,而且氛圍真的很棒。

隱藏在蘆洲巷弄間的小餐酒館 口耳相傳的秘密基地 山雀

arrow
arrow

    kimand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