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

最近挖寶發現了一家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,就在成章四街上,靠近內壢火車站。

只要遠遠看到那高達6米的招牌,上面寫著「永芯茶檔」,就是這家了!

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

這裡的氛圍超有港式風格,一樓二樓都佈置得超有特色

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

而且還全天營業,不論是午餐、晚餐,還是下午茶點心,都能在這裡找到滿足味蕾的好滋味。

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

有開車的話對面有停車場,讓停車變得超方便的! 我這次假日去得抽號碼牌排隊,這店的人氣真的是爆棚啊。菜單上有各式港式美食,茶檔麵飯、常餐、小食、三文治、法蘭西多士、港式飲品、例湯樣樣俱全。

雖然我原本想點網路推薦的蝦仁滑蛋飯,但今天剛好沒賣了!

不過我最終選擇了沙爹牛撈飯和香煎雞腿扒撈麵,兩者都驚艷到我。肉質軟嫩,味道濃郁。更讓我驚喜的是他們的小點心!

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

必點!!法蘭西多士黃金流芯,外層金黃酥脆,內餡是滿滿的鹹蛋黃醬。

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

必點!!冰火菠蘿油:烤得外酥內軟,再加上蜂蜜增添甜味,絕對是波羅麵包愛好者的最愛。記得要趁熱吃才能品味到最好的口感哦。

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

再來是必點的港式蘿蔔糕:外皮焦香酥脆,內部軟嫩,如果喜歡辣的話,可以加辣,再撒上小魚乾,一試難忘。

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

飲料方面,絲滑奶茶是他們的招牌,茶味濃郁,香氣十足,甜度剛好。凍檸茶則是用新鮮檸檬片製作,喜歡有點汽水感的朋友可以選擇咸檸七。 大家趕快來嚐嚐吧!保證讓你愛不釋手,還會一再回味。

中壢最強的港式飲茶店-永芯茶檔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andmonica 的頭像
    kimandmonica

    Kim and Monica

    kimand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