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36560669

15天的改變飲食及日常作息行動計畫➕15天持續使用德創EPA90 mini 魚油和維他命C (無運動)

我是一名自創品牌的管理者,工作上經常日夜顛倒飲食不對,

數據告訴我的內臟脂肪一直偏高,年紀輕輕的我嘗試過很多方式一直無法下降
小胖妹一直是我擺脫不了的名詞(淚奔😢🥲🥲
於是我決定了,我要找健管師配合調理我的飲食跟體重~

健管師看了我的五天體重數據和飲食內容後,我每天只有被罵得份!!
他說你不胖誰~~實在太難過了😭
當然難過之餘,才發現原來平常自己都吃錯東西了!!!

不單是飲食要改,健管師也建議我去買魚油來補充,補充好的Omega-3,降低攝取Omega-6,減少負擔。

⚠️市面上的魚油真的是百百種,我也在網路看了很多資料,市面上一般都會是(EPA+DHA)成分搭配,魚油的濃度從10%-85%不等。

這款不一樣的地方是超純粹的成份

未命名-1_工作區域 1   @dechuangs

🔅純EPA含500mg
🔅魚油高濃度含90%
🔅無重金屬生物和塑化劑問題
挑選商品時建議選擇80%以上的高濃度魚油喔! 低濃度的魚油反而會引起反效果❗️❗️

我這次訂購的是德創的魚油和維他命C。
✨魚油一盒有30粒
使用方式: 一日1次,每次1-3粒,可選擇三餐中最豐富的一餐,於飯後。
✨維他命C 一盒有60顆
使用方式: 一日1-2次,每次1粒,可選擇早飯後。
✨公司以德為本 共創美好,看了覺得是個很棒的初心~

😍收到物品打開時,店家很貼心附上小紙卡告訴您,哪項商品應該在哪個時間點吃是適合的。 

S__136560674

在這個外食滿街有和工作榨乾的生活裡,常外食又沒時間,真的要留意!多搭配營養補充品補充所需營養。

🫡這次15天心得分享(個人親自使用過後)


使用過程中,我沒有調整我的飲食內容,照舊吃我平常的東西(雖然被罵過~)

我先讓飲食和作息時間先調回正常時間吃飯 盡量不吃消夜和熬夜及搭配補充魚油和維他命。

我個人覺得很特別是魚油的大小跟我以往吃到的大小還迷你,好吞不卡喉嚨,維他命也是。

S__136560672
另外也覺得自己比較有體力和精神活動!!!💪
一些重要數值也正面發展

哇!心裡想,若再搭配飲食管控不就更讚了 
六月份我會再來挑戰減肥計畫🥹🥹

大家等我的減肥路程分享喔!!!😉😉😉

德創官網:https://www.dechuangs.com/

現在有做活動促銷中~

補充說明:

Omega-3 是什麼?Omega-3是一種人體必需的不飽和脂肪酸,不能由人體自行合成,需要從飲食中獲得。脂肪酸攝取是否平衡會影響健康,而Omega-3則是現代飲食中很難攝取到的脂肪酸之一

DHA是什麼?DHA是不飽和脂肪酸Omega-3的一種,DHA的功效是幫助維持思考清晰,適合大人、青少年、老年人、小孩補充。

EPA是什麼?EPA也是不飽和脂肪酸Omega-3的一種,EPA的功效是維持身體代謝、保持精神良好,補充活力,適合中老年人及上班族適時補充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mandmonica 的頭像
    kimandmonica

    Kim and Monica

    kimand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